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0篇

个人描述

且让我们以一夜的苦茗
诉说半生的沧桑
我们都是执着而无悔的一群
以飘零做归宿

《大唐游侠传》在新昌开机

2007-06-26 10:3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6月24日,由华夏视听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,著名制作人张纪中担纲的电视连续剧《大唐游侠传》在重阳宫景区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,制片人张纪中、导演赵箭、林峰以及著主要演员黄维德、TAE、沈晓海、何琢言、刘添月、路晨、新昌县副县长潘启富、新昌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王卫平等出席了开机仪式。
    在内地享有“金牌制作人”之称的张纪中,成功重塑了多部金庸剧作之后,此次转向了武侠名家梁羽生的《大唐游侠传》。该剧讲述了安禄山派遣王龙客和精精儿攻打飞虎山寨,为保护山寨,寨主窦令侃带领铁摩勒下山求助于段圭璋;王龙客劫持窦线娘的过程中意外结识了王燕羽,不想王燕羽却是王龙客的卧底,于是引发了一段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。本剧汇集了赵箭、林峰、黄维德、汤镇宗、高远、何琢言、涂门、巴音、路晨等众多明星大腕,阵容十分强大。
    名导张纪中在娱乐圈可谓是风云人物,只要有他出现的场合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.。在新昌重阳宫的发布会也同样如此,虽然路途遥远,北京、上海、南京等各路记者纷纷赶来,可见张大师的影响力。从《笑傲江湖》到《射雕英雄传》,从《鹿鼎记》到《神雕侠侣》以及这部《大唐游侠传》,张纪中对经典翻拍剧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,谈到金庸与梁梁羽生作品的区别,张纪中讲金庸作品更具有浪漫色彩,而梁羽生笔下的人物则是硬朗的侠客形象,在武打、造型上都是如此。在梁羽生的作品中,《大唐游侠传》是很特别的一部,区别于其它梁氏作品体现为两个最重要因素:爱情悲剧和以侠胜武,“侠”是传统文化中一个很重要的元素,尽管在“侠”出现伊始就为正统统治阶层所无法容忍,这和一直就喜欢和武侠较劲,本身就有英雄气节的导演张纪中的气质非常吻合,可能也是他暂时搁下《三国》和《西游记》,一心一意筹备该剧的重点原因之一吧。
    上午7:40分,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后,伴随着张纪中敲响锣声后,电视剧《大唐游侠传》正式开机,预计在新昌会拍摄半个月左右,然后最终转场到象山完成最后的几集。《文汇报》、《东方新娱乐》、《浙江卫视》《钱江晚报》《都市快报》等众多媒体对此次开机做了报道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26 10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